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立委板橋區聯合服務中心成立大會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7/21)上午出席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立委陳其邁板橋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看到這麼多熱情的支持者,民進黨有新的青壯世代投入在地方經營,讓民進黨越來越走向群眾,跟群眾一起打拼。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新北市曾經有很好的執政成績,在五都選舉時大家團結打了一場很精采的選戰,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也讓民進黨成長許多,在新北市議會成為最大黨團。蔡英文也誇讚新北市議員,大家能夠發揮整體團隊的效率,在市議會的表現出色,讓新北市的在野黨發揮監督跟服務的力量。

蔡英文希望不但新北市議員的陣容堅強,立委席次也能夠越來越多,這次立委選舉雖然席次沒有成長,但選票有大幅成長,也希望透過這次選舉栽培新世代,經過這次選戰讓選民認識更多,繼續耕耘跟民眾在一起,讓市民養成需要服務時就找民進黨,除了在地經營的團隊以外,還有不分區的立委來服務大家。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 2012選後立委團隊有 40席,加上台聯黨 3席及與親民黨議題的合作,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實質影響力比以往強很多,而這次民進黨立院黨團成員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品質最好、未來發展潛力最強的組合,希望這些立委在立法院能夠把關,守住國家最大的利益。

蔡英文說,在現在馬政府施政不好,人民喪失信心的時候,讓人體會到民進黨存在的可貴,民進黨雖然是在野,但還能撐得住、守得住我們的國家,蔡英文也期待民進黨團立委持續發揮功能,持續保衛人民的利益。而民進黨不分區的立委很多都是青壯世代,蔡英文希望他們可以配合地方在地經營的同志,大家一起提供給民眾方最好的在地服務。

蔡英文說,2012年羅致政代表民進黨參選板橋區立委,可惜只差二千票,希望下一次能夠拼過去。她說,在 1月14日她有講,最後一哩路是最難走的路,在走最後一哩路的時候,要跟人民在一起,要做很多事情讓人民有信心,從今天開始,請大家陪羅致政走完這最後一哩路,在下一屆立委拿下板橋區的席次。不分區立委陳其邁則是要陪伴羅致政走最後一哩路,蔡英文說,陳其邁有中央政府的歷練,也是資深的立委,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陳其邁來協助。

蔡英文相信,有這麼多人在一起,將來的地方經營一定會做得紮實、貼心,很高興看到新北市這麼多熱情的支持者,似乎如何都打不散支持者對民進黨的加油。蔡英文說,來到板橋「有回家的感覺」,她也跟民眾說如果需要有人陪咖啡、喝茶,只要打通電話有時間她都願意陪伴。蔡英文說,過去年有很大的挑戰與艱苦,現在回頭看,過去幾年的努力沒有白費,這些努力可以繼續,讓民進黨更強大,讓青壯世代可以挑起責任,讓台灣社會可以有依靠有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台灣新力量/羅致政粉絲團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