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2011年908台灣國升起台灣國旗典禮



9月8日上午,908台灣國運動成員及獨派社團於台中公園大門口舉辦一場「我是台灣人、升起台灣旗」活動,活動邀請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姚嘉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教授等人參與。

908台灣國運動總召王維熙先生表示1951年9月8日舊金山和約簽訂後,戰敗國日本放棄台灣的主權,就是台灣的獨立之日,也是今天升旗的意義來源,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姚嘉文認為舊金山和約的簽訂,代表台灣在法律上不是日本領土,亦非任何國家的領土,但國民黨60多年來在書本和言論上都不准台灣人討論此一事實並以此欺騙台灣人。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台灣人有權利依照二戰戰後各被殖民地區均獨立為國家的慣例,建立自己的國家;而馬英九以九二共識包裝其終極統一,這是台灣人無法接受的事情,黃昆輝主席更以時任陸委會主委為例,當時負責談判的代表許惠祐、主導談判的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均說沒有九二共識,陳水扁總統的主政八年任內亦無共識,但在馬英九上台後卻突然有共識,這完全是「詐騙集團」的作為。

前中社社長陳萬得醫師指出唯有透過民主的程序來建立正常國家,亦即2012年總統大選,在中部地區無論是總統選舉得票與立委席次均能過半,才能實現此目標。最後在908台灣國運動成員與參與民眾齊唱「台灣翠青」與升起台灣國國旗後,結束此一有意義的紀念活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