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鴨霸朱立倫!!搶民地補財政 中正藝文特區成蚊子館

影片共分二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2010/09/27 AM 10:20民進黨立法委員黃仁杼、郭榮宗與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今於立法院陪同陳情民眾召開記者會,會中指控前桃園縣長朱立倫(現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在擔任桃園縣長期間,搞垮桃園財政,負債逾560億,超過舉債上限,而朱立倫卻犧牲居民權益,以低價強徵民地,高價標售獲取價差60餘億,掖注縣庫填補財政赤字。

立委黃仁杼直批朱立倫操控地價評議委員會,以不合理的地價強行掠奪人民財產之情事層出不窮,其手段非常惡劣。

立委郭榮宗亦痛批朱立倫藉公權力為所欲為強搶民地,又無視訴願會決議,讓人民蒙受重大損失,迫使地主不得不自力救濟,朱立倫此種知法玩法,欺壓百姓的所謂財經專家,糟蹋完桃園縣,如今又想染指新北市,實應為人民所唾棄。

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表示,朱立倫強徵民地所開發建造的中正藝文特區,於2009年11月19日剪綵至今連續三次流標,沒有廠商願意爭取進駐的機會,而特區的缺失更有高達千餘項,故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使用過,已成為名符其實的蚊子館。

獨立媒體 立法院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