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便衣特務先恐嚇威嚇記者,再搶奪標語牌,最後偽裝泡茶路人裝沒事

11/24號的新竹掃街拜票,發生長工助選團及 謝長廷被竹北分局長李謀旺暴力推打事件獨立媒體記者當天也因採訪新聞遭警方無故欲強拉上警車,不但被用力拉扯身體受傷,價值10幾萬的攝影器材也因此受損。

獨立媒體近日繼續整理當天的採訪檔案時,再度發現當天另一名獨立媒體 記者在記錄警方違法濫權要抓人上警車時,有一位凶神惡煞、滿臉橫肉、態度囂張的便衣特務,居然在衝突發生後沒多久,又偽裝成路人在民眾店家泡茶聊天,彭紹謹、謝長廷等人前往拜票時,他還跟兩位握手寒暄。

這時候照片原始檔按顯示的時間是2009.11.24 下午08:12:38


看清楚這便衣特務推打攝影機的黑手,當時時間是 2009.11.24 下午 6:27


再看清楚他的臉跟那隻黑手


便衣特務搶標語的手伸的比搶孤還長


超級比一比


這真是令人錯亂,身為國家公僕、人民保母,便衣特務身上沒有任何識別證件或是身穿便衣刑警制服、國安局指揮軍人偽裝民眾穿候選人背心、警察無緣無故抓人、便衣特務蠻橫阻擋記者採訪、咆哮民眾搶奪標語,衝突發生之後,居然可以馬上轉身偽裝路人,若無其事的泡茶聊天,還能跟剛才被他們警方欺負的候選人及助選人握手。

台灣的警察到底是怎麼回事?馬英九主政的中華民國真的令人完全無法苟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3 則留言:

  1. 可惡透頂!借轉噗,不能讓這事被掩蓋住,要讓全國人民知道狗黨的惡質。

    回覆刪除
  2.  第四張的馬狗搶旗即是刑事範疇的『搶奪罪』現行犯,你為何不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